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外联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1:16  点击:[]次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支部如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郑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后全体党员的共同倡议,希望通过歌声再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接着,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重温了“十一”国庆盛典的激动时刻。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在集中学习环节,吴开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李科同志领学《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过对论述摘编、模范楷模的学习,每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源泉。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同志就要着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还要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不断把党的建设向前推进。  

最后,郑霖和吴开兵同志就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集中学习、典型宣传、实践活动等进行再部署。希望大家务必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加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支部  

20191011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外联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