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重师外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及附属学校教师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5:30  点击:[]次

   喜迎七一,共庆华诞,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71日上午,重师外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及附属学校教师在重师附小行知礼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日活动。

 

   8时整,全体党员同志与教师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礼堂不禁响起阵阵掌声,每位同志与老师深刻感悟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跨越。

   庆祝大会结束后,重师外联中心支部书记付长波同志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令人振奋。一方面为我们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重大成就而感到自豪;另一方面作为党员教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根植于教育的沃土,把握人才培养之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心怀感恩,踔厉奋发,上下求索。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作为教师的我们务必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继往开来,初心不改。随后,重师外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誓言。由付长波书记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拳,作出庄重承诺,发出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80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小小党徽,代表了责任与奉献,迎风飘扬的党旗,指引着每一名党员朝着伟大的目标前进。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人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一直都深植于我们的血脉之中。这份爱是千千万万国人,在平凡岗位上的忠诚与坚守;这份爱是亿万中国人民,在大义面前的挺身而出,奋不顾身。重师外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砥砺奋进,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斗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开展支部和工会活动 下一条:外联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