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外联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2019年09月27日 11:55  点击:[]次

2019926日下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汤晓红委员主持,附属学校管理科科长吴开兵同志作动员讲话,外联中心副主任李科同志作指导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吴开兵同志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支部具体工作做了详尽安排。他还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科同志从中央精神和重庆师范大学党委要求的角度,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支部

2019 年 9 月 26 日

 

上一条:外联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