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志军副书记一行赴永川区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2022年05月27日 10:49  点击:[]次

    2022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永川校友代表处成立筹备会在永川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会议,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永川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主持。


    牟萍主任从学校发展情况、校友分会及代表处成立情况、校友活动开展情况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相关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永川校友代表处成立筹备的相关事宜。与会校友围绕对母校的情怀、对母校的感恩、对母校的期待以及个人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愿为成立永川校友代表处出力献策,积极推动永川校友代表处的筹建工作,努力把永川校友代表处建好、办好。



    陈志军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校友对母校有深厚情感,是学校最重要的名片,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目的是为地方发展服务,校友工作对校友、对学校、对地方都很有价值、很有意义。成立永川校友代表处就是要汇聚校友资源、联络校友情感、助力校友成长、成就校友事业,共同推动校友、学校和地方的协同发展。


    最后,陈志军副书记对永川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永川校友代表处早日成立,欢迎永川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附属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孟小军一行赴荣昌区开展校友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