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附属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08:58  点击:[]次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2022年5月31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各附属学校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附属幼儿园,孟小军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孩子们的儿童节绘画和手工作品展览,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随后参加幼儿园“快乐童年、阳光成长”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将画笔、绘本、玩具等礼物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

在附属中学,孟小军副校长一行走进初一年级教室,为各班学生代表送上了礼物,孩子们为老师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示感谢。孟小军副校长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在健康快乐成长中锤炼本领,报效祖国!

在附属实验小学,孟小军副校长一行观看了学校以“乐动六一、阳光成长”为主题的艺术展演活动。孟小军副校长寄语附小学子,希望他们热爱祖国、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并向孩子们致以了儿童节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时,学校还将节日的祝福与礼物送到了附属第二小学中心校区和龙兴校区孩子们的手上。

据悉,为了更好的展示重庆师范大学各附属学校学生作品,重庆师范大学将于6月2日开始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一楼举行“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欢庆六一作品展”活动。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开展支部和工会活动 下一条:陈志军副书记一行赴永川区开展校友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