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副校长孟小军一行赴荣昌区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2022年05月27日 10:32  点击:[]次

为更好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推进重庆市荣昌校友联络平台建设,5月26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重庆市荣昌校友代表处成立筹备会在荣昌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荣昌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主持。

会议伊始,牟萍主任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基本情况,近年来校友分会及代表处成立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校友联系情况、校友活动开展情况等,并介绍了荣昌校友代表处筹备相关事宜。与会校友分享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珍贵回忆,介绍了个人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提出了对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做好荣昌校友代表处筹备工作。

孟小军副校长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感到欣慰。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开放办学最可靠的资源,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广大重师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第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推进校友工作,不断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校友和母校之间要实现“六个相互”:一是相互为荣,进校时校友们以母校为荣,毕业后母校以校友们为荣;二是相互挂念,母校一直挂念着各位校友的发展,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系母校;三是相互融入,母校努力搭建平台加强与校友联动,希望校友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四是相互支撑,母校整合资源支持校友发展,同时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五是相互服务,学校坚持“五个开放”的原则满足校友需求,校友们为母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助力;六是相互成就,母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成就校友,校友不断扩大影响力成就母校。最后,孟小军副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荣昌区领导及校友们表示感谢,同时祝福荣昌区的发展越来越好,祝福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陈志军副书记一行赴永川区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曾礼率队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