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正式成立

2021年12月24日 10:34  点击:[]次


2021年1218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成立大会南川召开。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艳君、校友办程芊以及50名南川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周晴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付长波书记致辞,他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向热心召集、精心筹备南川分会的筹备组成员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南川分会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成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集聚资源、互助事业和联络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和校友的发展。  

随后,付长波书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的批复》。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筹备组代表、生物系83级校友余平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章程(草案)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南川分会章程理事会提名名单,历史1984级校友熊勇任会长,生物教育1983级校友余平政治教育1999级校友李朝坤任副会长,中文1995级校友冉云华任秘书长,化学2000级校友周利国、地理科学2001级校友程艺才、商品学1998级校友姚明莉任副秘书长。  

付长波书记向会长熊勇、秘书长冉云华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会牌、会旗,宣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南川分会首届会长熊勇发言。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人才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南川校友们将团结在一起,携手互助,弘扬重师精神、共创美好未来。(记不到了,请补充)  

接下来,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发言,他南川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新闻与传媒学院作为学校联系南川地区招生、就业等工作的二级单位,与南川校友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经过前期洽谈与筹备,重庆师范大学与南川中学、南川道南中学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这正是校友力量助力合作共赢的典型案例。  

会上进行了该项目的签约仪式,郑志坚书记、南川道南中学党委副书记赵谦、南川中学督导室主任田军代表学校签约。  

最后,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分享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珍贵回忆,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对母校的辉煌表示祝贺,并就南川校友下一步的发展做热烈讨论  

大会在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校召开附属学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彭水分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