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成立

2021年11月01日 16:39  点击:[]次

2021年10月30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成立仪式在巫溪召开。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校友办主任、校友会副会长付长波,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段文书,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学校派驻巫溪县驻村第一书记罗世祥、刘军、余健、谢刚贵、王顺伦,以及近80名巫溪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段文书主持。

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校友办主任、校友会副会长付长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的批复》。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筹备组代表施文霞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章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巫溪分会章程、理事会提名名单,推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汉语言文学1988级校友练科兵担任会长、体育2003级校友陈月琼担任秘书长。

我校驻巫溪县徐家镇岔路村第一书记罗世祥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付长波主任为理事颁发聘书,向会长练科兵、秘书长陈月琼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会牌、会旗,宣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第一届当选会长练科兵发言。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巫溪校友们一定会齐心合力,团结互助,无限延展生命的宽度,为母校的尊严和荣誉奋斗终身!

付长波主任向为分会成立付出努力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及校友工作情况等。他表示,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是依法成立、在重庆市民政局进行登记的社会团体,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依照章程规定开展活动,是合法组织。希望巫溪分会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凝聚巫溪校友力量,搭建好巫溪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成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集聚资源、互助事业和联络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践行“心系重师、关心重师、支持重师”的校友文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也为母校赢得荣誉。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和各校友的发展。

最后,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忆校园生活的同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对母校的辉煌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发展寄予祝福。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校歌中结束。

 

 

 

上一条:孟小军副校长率队赴各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子春生·大健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