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子春生·大健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5:33  点击:[]次

10月17日下午2点,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子春生·大健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渝北禧满鸿福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孟小军,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付长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曾晓华,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善彬教授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首先是子春生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顾问、重庆市政协原秘书长周群女士致辞;其次由重庆师范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付长波与子春生健康商城CEO赵锴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最后子春生集团董事长樊凯先生把象征200万元支票赠予重庆师范大学孟小军副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向樊凯董事长颁发了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证书。

孟小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子春生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樊凯董事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孟小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特别介绍了生物科学、化学和管理学三个专业。他表示,“子春生·大健康”创新奖励基金的设立,将对我校生物、化学、管理学科师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致力于健康领域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产生强大的支持力。

子春生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凯先生在讲话中谈到,公司捐赠成立的“子春生·大健康”创新奖励基金,旨在支持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师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致力于健康领域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同时体现我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最后期待与重庆师范大学开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技术转化。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巫溪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