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2日 09:26  点击:[]次

 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工作推进会。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在校在岗的校友会副会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会上,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主任付长波从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今年校庆节、校友文化周的安排和校友工作的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校友工作。

 孟小军副校长谈到,目前校友数据不够健全,要继续完善校友网络;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发挥多重目标效应;外联中心要与各校友分会紧密合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各个学院要主动参与校庆节、校友文化周活动;提前谋划70周年校庆活动,各学院要积极动员,充分发挥校友作用。

 孟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强调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利用“校庆节”“校友文化周”“校友返校日”等时间节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且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地完善校友数据库和宣传学校的校友工作。孟校长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校友会、学院校友分会、地方校友分会、行业校友分会每年要有一个校友工作开展的报告;二是从学校、学院、地方校友分会等各种层面策划好每年的校庆节相关活动;三是各学院、各分会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特色活动;四是要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服务校友。孟校长强调,抓校友会工作就是抓学校明天的发展,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工作助力,为学校发展助力。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