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成立

2021年09月26日 15:51  点击:[]次

 2021925日,重庆师范大学涪陵校友代表大会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成立仪式在涪陵召开。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付长波、综合科科长张坡、校友会副秘书长方芳以及近30名涪陵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综合科科长张坡主持。

 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校友办主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付长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的批复》。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筹备组代表黄智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推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市场营销2009级校友夏江担任会长、物理1997级校友冉涛担任秘书长。

 付长波主任公布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名单,向会长夏江、副会长黄智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会旗、会牌,宣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第一届当选会长夏江发言。他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凝聚涪陵校友力量,建设好涪陵校友分会,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付长波主任讲话。付主任向为分会成立付出努力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及校友工作情况等。他希望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涪陵分会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成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集聚资源、互助事业和联络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希望各分会校友之间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进一步弘扬“名生、名师、名气”的重师文化特质,心系重师、关心重师、支持重师,为母校发展服务,付长波主任表示,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和各校友的发展。

 最后,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在回忆大学青葱岁月的同时也向母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寄予祝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谋发展深度合作 育人才强强联合——我校与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