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报佳音】我校在“2020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歌曲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9日 17:17  点击:[]次

 

11月11日,2020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歌曲大赛终评圆满落幕。由我校音乐学院周亚辉教授创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选送的3首歌曲,获得了1金2银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在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中,组委会共收到参赛歌曲380首。最终评选出“重庆市脱贫攻坚十大原创金曲”“重庆市脱贫攻坚优秀原创歌曲”“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入围好歌曲”各10首。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的精心组织。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到重师附小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孟东方校长率队赴重庆高新区洽谈校地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