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检查指导附属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15:07  点击:[]次

2020年4月27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和附属中学迎来2020年新学期开学复课第一天。上午10时许,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先后走访了附中、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陪同走访检查。

入校测温、分通道进入教室、分通道进出洗手间……孟校长全流程检查学生开学复课后校园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实地走访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隔离室等区域,仔细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卫生消毒、午餐配菜等情况,视察了部分年级学生的上课情况,并与部分教师交谈开学复课情况,了解教师工作生活状况,提醒老师们要做好开学后的防护工作,为师生带去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孟校长认真听取了附属中学校长张忠俊、附属实验小学副校长汤小红、黄极关于教学计划安排、防疫应急预案、校园卫生消杀、教学师资保障、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开学复课第一天,重师附中、附小教学秩序井然、师生风貌良好。孟校长充分肯定了附中、附小开学复课工作。孟校长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附属学校要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防疫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学习。同时,孟校长希望附属学校重视内涵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带动和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为高新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云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洽谈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校党委书记曾礼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