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校党委书记曾礼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27日 08:51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保障附属学校师生安全返校,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曾书记先后走访了附中和附小的教室、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地,重点查看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发热隔离室设置、开学模拟演练和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调研中,曾书记还认真听取了附中校长张忠俊、附小副校长汤小红关于办学规模、学生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及面临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曾书记充分肯定了附中、附小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对附属学校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曾书记还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附属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卫生等主管部门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方案预案,反复演练,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提升附属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检查指导附属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下一条:书写脱贫攻坚“收官行动”奋进之笔——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