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与云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洽谈会

2020年05月11日 14:33  点击:[]次

 5月9日上午,我校与云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洽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我校副校长田盈,云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新民,以及云阳县教委、教师进修学院,我校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盈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田盈副校长对刘新民副县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服务地方也是高等院校的重要职能之一,重庆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坚持开门办学思路,重视融入地方促发展。他表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内容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机遇,双方开展合作有基础有期盼。

云阳县教委主任徐锋、副主任丁盟宗等同志就云阳县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合作构想、初步方案进行了说明。

 刘新民副县长介绍了云阳县的基本情况,真诚表达了云阳县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进一步说明了合作的重点内容,提出了合作目标。

 

 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了自由交流。双方与会部门围绕合作内容、项目可行性、工作路线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新民副县长对田盈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并邀请我校领导前往云阳县实地调研,进一步完善细化合作方案。田盈副校长表示,将组织有关部门认真论证合作方案,就具体内容进行梳理,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谋求合作共赢。

 

 

上一条:【报佳音】师大助力附中、附小携手斩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检查指导附属学校开学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