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来访我校附中附小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2018年10月24日 17:00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2018年10月2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教育局副局长Lorne Parker先生及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李伟先生来访我校参观考察,并就合作共建中加姊妹学校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及附属小学进行会议洽谈。国际处处长官品、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郑霖、副校长黄极、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丁睿等人参会。

会上,官品处长对两位加拿大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李副主任、郑霖校长、丁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Parker先生及李伟院长也向我方介绍了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与中方其他学校的合作情况。最后,双方就共建中加姊妹学校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方式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访问期间,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附中及附小的校园,走进了附小课堂、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深入了解了重师大附属学校的办学条件、育人理念、教学模式等情况。

 

 

上一条:重师附幼、附中与重师大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实习生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与我校附小、附中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