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与我校附小、附中开展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1:20 重师大附小、重师大附中 点击:[]次

九月九,逢重阳,秋高气爽。在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左金隆副院长带领下,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学者一行11人先后走进我校附小,附中开展定期访问交流活动。

当凯拉尼亚大学的老师们走进教学楼时,小朋友们有礼貌的声声问候与Say“Hi”时举起的小手让客人们倍感温暖!

访华团教育工作者与附小老师共聚附小梦想演艺厅开展评课议课,互动交流。附小郑霖校长首先对斯里兰卡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附小的理念和发展状况。紧接着,大家从附小课程、办学理念、教学方式等方面展开交流,并交流了中斯两国课堂的异同。虽国度不同,对象有别,但一致的教育目标和育人情怀让大家“滔滔不绝”。

结束了对附小的参观后,一行人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重师大附中张忠俊校长、丁睿副校长与教育工作者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真诚的交流。

访华团教育工作者们融入附中历史、美术、体育等课堂,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取得圆满结束。

 

上一条: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来访我校附中附小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落成暨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