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师附幼、附中与重师大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实习生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10月25日 16:31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2018年10月2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及实习生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分别在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和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附属幼儿园园长杨洪梅、附中校长张忠俊、副校长邓向东、丁睿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重师大在基地建立后将定期向附幼、附中输送优质实习生、派驻顶岗实习教师,共建实验室、共享教研项目。基地的成立将重师大丰厚的学科资源优势、广博的平台资源以及优秀的人才资源融入附属学校,共同助推双方学校发展。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会调研学习 下一条: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来访我校附中附小洽谈国际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