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校友会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会调研学习

2018年10月25日 17:12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10月24日,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带队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及日常管理、校友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调研交流会伊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周鑫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总会的成立和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从地域、年级、行业三个维度开展校友工作的理念。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永中、办公室主任马玲、财务部主任易圣,分别就该校校友自身特点开展校友活动从而实现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互利发展,校友学生服务团队的打造与管理校友工作专项经费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对搭建、宣传校友平台,培训学生团队以及挖掘校友资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科副主任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友的真诚分享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大家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国银院长基金”助力美术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条:重师附幼、附中与重师大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实习生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