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11:40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6月26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博雅楼504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新民,外联中心、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国际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简介视频后,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付长波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以及我校各学院的具体联络人员名单,在场领导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随后,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物理与电子学院余佳同学发言。她为自己能担任校友联络人的光荣使命感到荣幸,并表示将时刻牢记母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风,牢记自强不息 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

  杨新民副校长表示,校友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非常重要的组成成分,学校与校友的发展是彼此依赖和支撑的。杨副校长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联络员们要加大对学校的关注和了解,积极宣传学校发展情况;二是要增加活动组织的次数,使我校的校友工作更加丰富。

  最后,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们向母校做出庄严宣誓,并齐唱校歌,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及附属实验小学2018年暑期教师校本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华龙网:重师附小、附幼600余个萌娃花式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