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1日 10:54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2023年10月30日上午,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坚持党的领导 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牟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学校、家庭、社会要紧密合作、同向发力,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

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基点在基础教育,龙头是高等教育。重庆师范大学作为高等院校,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各项政策,深化改革,全面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源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建设教育强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明晰的方向,支部党员将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并结合业务工作,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