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5日 14:49  点击:[]次

2023年9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牟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牟萍介绍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和谈心谈话,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总结了主题教育以来部门在推动合作办学、密切联系校友、高质量建设附属学校等方面开展的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出来的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牟萍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任务。她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执行力、发挥创新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