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15日 14:58  点击:[]次

2023年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率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市北碚区王朴烈士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和了解了王朴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鞠躬尽瘁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缅怀了他们为祖国和人民献出的宝贵生命,并向王朴烈士及母亲金永华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会议室,孟小军教授以《牢牢把握科教兴国战略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题为合作中心与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对教育、科技的优先发展推动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教兴国战略部署、结合党的重要政策不断推进学校科学研究和附属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到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性和战略性、科技创新中的核心性和战略性,也鼓励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践行科教兴国战略,提升业务水平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和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党支部活动充分展现了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每一位党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深化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感,提升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历史责任感,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