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0日 10:29  点击:[]次

2023年4月19日上午,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书记牟萍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牟萍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支部书记牟萍强调,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考量、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开展好主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着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工夫,深入基层调研。三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坚持一切工作安排、推进措施、工作要求都要围绕这一主线展开和推进,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四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五要在突出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破和立统一起来,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