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语”你一见倾“新”|“能量汇聚·薪火相传”迎新季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6日 11:34  点击:[]次

2022914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办在校园举行了“能量汇聚·薪火相传”迎新季活动。此次活动前期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公众号上发布了寄语征集活动,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了对新生的寄语,表达了对新“重师人”的美好祝愿与期望。寄语征集审核后,校友办将其制作成精美书签,在各食堂门口设点,以盲盒形式对书签进行抽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孟东方校长、孟小军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并向新生颁发精美纪念品,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本次活动中,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办准备了许多重师文创纪念品以及惊喜福利送给2022级新生。新同学们收到印有学校图案的笔记本、鼠标垫、卡套和徽章,感到十分惊喜,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校友会的温暖。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师长、学长寄语,做好重师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2022级“小萌新”有哪些感触吧。



“作为第一个抽到校长寄语的新生,很开心,很激动,我要揣着这份幸运继续向前,用书签上校长的话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大学的四年时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陈志宏



“很荣幸抽到了校长寄语的书签,重温了一遍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觉得前路漫漫,自己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未来我将努力向前。”

——文学院 夏灵燚



“初到重师不久,对于这个将要生活四年的学校还有很多地方都不熟悉,不过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让我相信未来四年我会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其实军训时作为王红旭连队的学员,面临的压力和训练的强度比别的连队要多很多,但是今天抽到了师长的书签,看到老师激励我们奋发向上,我又仿佛恢复了元气,我要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继续积极训练,为最后的阅兵式倾注力量。”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宋兴鹏



“今天抽到了学长的寄语,特别高兴和激动,感觉大学生活会很美好。特别感谢校友办举办了这个活动,小册子里面的地图对我们新生来说很实用。”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梦琦


“作为新生志愿者,我很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手绘地图和鼠标垫都实用性很强,而抽到的书签上面是校友对我们新生的寄语,充满了对我们的殷殷期望。同时也有幸运同学抽中了校领导的亲笔书签,并有机会与校领导合影留念,实在难忘。总的来说,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为我们新生送福利,同时也激励我们要努力学习。"

——新生志愿者 化学学院 宋千华



“语”你一见倾“新”,共同展望未来!2022年“能量汇聚·薪火相传”迎新季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长孟东方带队赴巫溪县调研暨慰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条:校友专访|胡忠:奉献爱心 播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