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重庆市綦江校友代表处

2022年04月20日 09:54  点击:[]次

为推进重庆市綦江校友联络平台建设,4月1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重庆市綦江校友代表处筹备会在綦江召开。重庆市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敏、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兴、綦江区教委副主任吴永胜,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会议,我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学工部部长胡小强、招就处处长冉久飞、校团委书记高菁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教务处副处长毋志民以及部分綦江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主持。

会议伊始,陈志军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綦江各位领导和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近五年,学校综合排名提升81位,学校教学、科研、学科、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会上,牟萍主任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概况、近几年校友会工作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綦江校友代表处筹备相关事宜。与会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远道而来看望他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分享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珍贵回忆,个人的成长经历,以及对母校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尽全力做好綦江校友代表处筹备工作。王宏兴副区长在讲话中谈到,成立綦江校友代表处是联系校友的纽带、学习共建的资源、推动发展的平台,建议綦江校友代表处人员要进一步拓展,工作的阵地要进一步落实,活动的开展要可持续。肖敏副主任希望校友们用心做好綦江校友代表处筹备工作,用情服务校友、用功做好表率、用力当好校地合作的桥梁。

陈志军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开放办学最可靠的资源,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广大重师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陈书记希望通过綦江校友代表处的成立,加强綦江校友之间、綦江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厚植“心系重师、关心重师、支持重师”的校友文化。相信在綦江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綦江校友代表处定能成为助推母校和綦江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最后,陈书记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綦江区领导及校友们表示感谢,同时祝福綦江区的发展越来越好,祝福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携手共建 实现共赢——綦江区与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商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附属学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