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成立

2021年12月24日 09:12  点击:[]次

2021年1218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成立大会在奉节召开。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和相关辅导员,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近50名奉节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综合科科长张坡主持。

会上,奉节校友代表王翠林致欢迎辞,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的批复》。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筹备组代表赵慧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章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奉节分会章程、理事会提名名单,推选出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地理1983级校友李红明担任会长、数学2010级校友王涛担任秘书长。

杨云书记为理事颁发聘书,向会长李红明、秘书长王涛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会牌、会旗,宣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奉节分会第一届当选会长李红明发言。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母校与校友永远荣辱与共,重师人要薪火相传,保留并发扬重师人爱校、荣校、兴校的赤子情怀。

杨云书记向为分会成立付出努力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对奉节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根据学校“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机制,遵照“依循惯例、新旧衔接、整合资源、集中攻坚”的原则,一个学院对接市内一个区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接奉节县,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够与奉节校友加强联系,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践行“心系重师、关心重师、支持重师”的校友文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也为母校赢得荣誉。

最后,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忆校园青葱岁月,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希望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校歌中结束。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开州分会成立 下一条:孟小军副校长率队赴各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