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6月21日 09:35  点击:[]次

6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圆满举办。

重庆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傅长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组成的校方代表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青青,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石屹,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涛等出席活动。

 

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签订产业园与重师经管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分整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我校在“产、学、研”方面的优势与资源,根据协议约定,校企双方将在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搭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平台、搭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共建人力资源服务课程及专业、开展人力资源行业理论研究、开展培训合作、支持行业性赛会举办这八个方面开展长效合作。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前期进行了两次沟通座谈,确定了总体合作方案并开展相关工作。4月9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拼搏•不负青春”202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上,设立了产业园专区并把“春华秋实•国聘行动”网络直播间搭建在招聘现场,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向广大用人单位推介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特色专业和毕业生。同时学院还与产业园入驻企业云日集团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数名毕业生签约产业园及入驻企业。

上一条:我校与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条:互动 教研 共生——“川渝教研共同体”阅读教学研讨会暨重师附小“1+X厚读”工作坊教研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