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工作简报

2021年01月18日 10:47  点击:[]次

 2020年,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下,外联中心紧紧围绕“1+4”五年行动计划提出的“把附属学校打造成全市优质教育资源”的任务目标,着眼国家战略,主动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不断加强基础教育合作,逐步做强附属学校品牌;着眼制度设计,积极打通政策壁垒,充分调动教师教育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附属学校发展;着眼内部治理,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引导提高办学质量,全面加强附属学校监管。一年来,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部门和附属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办学成绩。      

 

 2021年,外联中心将带领各附属学校继续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落实校领导视察附属学校时提出的“五个坚定”办学思路(坚定办学趋势、坚定办学方向、坚定办学特色、坚定办学脚步、坚定胜利信念)、“五个支持”工作举措(规划支持、品牌支持、教研支持、联盟支持、经费支持)、“五个任务”发展目标(做好"十四五"规划、系统设计校园文化、凝练聚焦办学特色、注重教师成长规划、始终坚持开放办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切实推动附属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局打好打响第一抢。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办学成果详情见附件。    

 






 


 


 


 

   

 








 










  • 附件【第一期简报.pdf】已下载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校编辑出版中心与附属幼儿园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赴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对接基础教育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