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一行赴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对接基础教育合作

2021年01月08日 16:26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基础教育合作,提高附属学校办学水平,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7日,副校长孟小军率党政办、发规处、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参加“重庆师范大学——高新区校地基础教育合作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久鹏,公共服务工委书记、局长周文杨,公共服务工委委员、副局长杨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久鹏副主任对孟小军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高新区发展现状,基础教育规划布局,校地合作办学原则和框架作了介绍。周文杨局长对合作协议签订、合作学校挂牌、合作体制机制、办学管理团队构成、办学专家团队组建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务实的工作思路。

 

 孟小军副校长从“校地合作需要、重师基础教育优势、具体行动措施”三个方面讲话。他强调:“办好基础教育是双方的迫切需要,是双方达成的高度共识,是合作取得成功的重要前提,学校将充分调动教师教育优势资源,大力支持附属学校发展,全力助推高新区基础教育发展。”

 

 据悉,本次工作对接将对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发展目标,以及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和参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工作简报 下一条:我校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