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城口联络处挂牌成立

2021年01月04日 16:20  点击:[]次

 20201230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赴城口举行校友交流会。

 30日上午1030分,重庆师范大学城口校友交流会在附属城口实验中学明德书院召开,近30名城口校友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校友会副会长付长波对在城口开展校友工作提出指示和要求,希望各行各业校友要加强交流联络与合作,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与会校友回忆大学美好青葱岁月,向母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寄予祝福。最后,副会长付长波向城口校友代表授于“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城口联络处”,标志着城口校友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举办2021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王子今教授未央先秦两汉研究青年学人奖励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