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子今教授未央先秦两汉研究青年学人奖励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16:09  点击:[]次

12月28日下午,“王子今教授未央先秦两汉研究青年学人奖励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三春湖会议厅举行,我校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王子今捐赠30万元,用于资助、奖励我校在先秦两汉考古、历史研究中做出开拓性、创新性研究的青年学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党政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进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科,三峡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禹阶,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常云平主持。

仪式伊始,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代表向王子今教授献花,表达对王子今教授的深深敬意和热烈欢迎。

副校长孟小军代表学校与王子今教授签署捐赠协议,并向王子今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孟东方校长致辞,对王子今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校年轻学者积极参与、认真钻研,不断拓宽专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视野,不辜负王子今教授的殷切关怀,并预祝基金运转顺利。

王子今教授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对设立基金的初衷以及展望进行了说明,并启发师生对学术研究内容进行创新。常云平院长对王子今教授的慷慨捐赠以及对青年学人的提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城口联络处挂牌成立 下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庆师范大学教育扶贫实践专题系列报道-付长波:“药罐”校长城口扶贫 “烛光 跨越”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