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0:19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各附属学校顺利开学,8月25日上午,副校长田盈先后走访检查了我校附属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附属学校管理科科长吴开兵陪同检查。

 上午九时许,田副校长一行人首先走访了附属中学。在附中校长张忠俊的陪同下,主要检查了暑假维修项目是否完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是否就绪等。田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保障8月31日顺利开学。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在附小郑霖校长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了教室、食堂等区域,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郑校长关于附小现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开学准备及面临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附小的发展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及师生用餐分配等问题。

 

最后,一行人走访了我校附属幼儿园,与杨园长进行了座谈,了解老校区幼儿园修缮工程进展情况,本学期师资引进情况及学期主要工作安排等。

 

 在本次督查过程中,田盈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附属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并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保持高要求、高警惕,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防疫工作。同时,田副校长希望附属学校重视内涵发展,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带动区域基础教育发展。

上一条:梁平区人民政府一行赴我校考察合作办学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教育部官网刊登我校“对口扶贫城口县的经验与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