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2020年01月07日 11:35  点击:[]次

2020年1月4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博雅楼503召开。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教授,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我院党政领导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主持。

会议伊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崔玉亭代表学院向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校友和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崔玉亭院长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李科副秘书长宣读了成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及设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的批复,宣布同意成立物理与电子院校友分会。

随后,全体参会的校友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先成对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提名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校友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及执行机构建议名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执行机构理事颁发聘书并授会牌、会旗。特邀嘉宾、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共同按下校友分会启动球,标志着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77级校友、原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校友分会顾问何大同教授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聘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何大同校友向大家讲述了他曾经在物理系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谈到对物理系的感情,他说道:“我始终对物理系充满感恩,我们物理系从老一辈的领导,老一辈的教师,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何大同校友表示今后会努力团结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当选会长胡先成上台发言。他简要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宗旨并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章程,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分会成为大家共同的家园。他希望各位校友积极为学院为母校发展献策,促进学院和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使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会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全体理事、学院领导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众理事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友工作,为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空间和平台,培育具有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

上一条:书写脱贫攻坚“收官行动”奋进之笔——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下一条: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来访我部门学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