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来访我部门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9年12月27日 09:09 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来访我部门学习交流 点击:[]次

 

20191226日上午9点整,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波一行来访我部门,就校友会、基金会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和部门相关人员在我部门办公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交流。

 

座谈会伊始,李科副主任对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部门发展情况、近期取的突出成绩和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介绍。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波就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以及现状建设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的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科副主任对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何波、基金会综合部主管崔婧、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部主管严欣荣的真诚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从而把校基金会、校友会的工作越做越好,锦上添花。

 

 座谈会结束后,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何波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核心理念、办学特色,最后并在校史馆完成了此次的访问交流活动。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