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2021级开学礼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03日 09:54 重师大附中 点击:[]次

 

92日下午2点,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2021级升学礼在重师大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附中全体校级领导、师生以及家长参与了此次庄严肃穆的升学礼仪式。

831日至92日,重师大附中的160名学子完成了以无负今日、廓然大公为主题的入格教育培训,从纪律维持到文明礼仪、从文化建设到团队协作、从学习方法到善思笃行……三天的入格教育迅速实现了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并汇集成了升学礼展演。

下午2点升学礼准时举行,首先由张忠俊校长向各班班主任授班旗并郑重嘱托;各班班主任将班旗传承给学生,完成了光荣的授旗仪式;全体教师庄严宣誓,传道授业,言传身教;姚远洋代表全体同学接受重任,勇担使命,知行合一;随后孩子们展示了缤纷多彩的班级文化,更精心准备了拜师仪式;最后,张校长在升学礼讲话中教导学生们“神定则身定,修炼站姿、坐姿就是修炼心神”,希望学生们轩昂奋发,志达卓越

重师大附中以入格教育培训的方式完成了对学生的开学第一课,让这群孩子从毫不相识到团结一致、从稚嫩无纪到令行禁止、从羞怯无为到气势昂然。升学礼展演后,家长朋友们纷纷感叹孩子的变化、称赞孩子的成长。重师大附中以庄严升学礼仪式践行承诺,办一所让学生终生感激和留恋的学校。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落成暨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沙坪坝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蔡道静一行莅临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