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沙坪坝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蔡道静一行莅临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08月21日 20:22  点击:[]次

8月15日,沙坪坝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蔡道静一行莅临附中视察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蔡常委首先检查学生教室,详细询问了教室设施设备、课桌椅等物资的配备情况,向学校班子成员提出首先满足教学需求。针对附中校区开放区域相对较少的现实状况,蔡常委要求学校在封闭区域增加警示牌、摄像头、巡逻人员等安全维护措施。随后,蔡常委视察了学生食堂、学生寝室等基础设施建设。

附中校长张忠俊,副校长邓向东、丁睿,教务主任周一业陪同蔡常委一行视察校园建设情况。张忠俊校长向蔡常委汇报了学校核心办学理念、班子建设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培训情况。蔡常委听取汇报后,作出指示:第一,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由沙区政府和重庆师大联合举办,要充分利用两大“娘家”资源办一所高品质的学校;第二,张忠俊校长要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带领班子成员敢拼敢做,让附中迅速成长;第三,师范大学办中学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区委、区政府都看好附中发展前景,班子成员要励精图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沙坪坝区教委发展规划建设科科长孙邦龙、安稳办副主任彭寿江陪同视察。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2021级开学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市文化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