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学期第一天,周泽扬校长调研附属实验小学

2018年03月07日 22:16 附小 点击:[]次

2018年2月26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迎着灿烂的朝阳,周泽扬校长带领办公室、工会、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等部门,来附小视察调研,看望师生。给附小师生送上了新一年、新学期最特别最温情的礼物。

周校长一行先视察调研了附小新学期开学准备、师生返校等情况,又来到尚处在景观收尾期的附小改扩建工程工地,对新教学楼的修建、文化打造、设施配备等提出建议。

最后,周校长深情地回忆起几年前筹办附小的点点滴滴,欣慰附小蓬勃的发展,也对附小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与嘱托。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作为实践转化重师高等教育研究的实践基地,将进一步谨遵师范大学附小办学的嘱托,走好特色发展之路,为高等教育的研究转化,为基础教尽应有之责任。

上一条:美国交换生课程——附小来了! 下一条:我们开学啦!——重师幼儿园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