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们开学啦!——重师幼儿园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天

2018年03月05日 21:54 向艺 杨畅 点击:[]次

  开学啦!伴随着欢快的入园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蹦蹦跳跳走进幼儿园,宁静的校园顿时充满生机,热闹起来!  

老师们早早地站在教室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一声声亲切的“宝贝早上好!”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  

寒假过去,好朋友们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呢?让我抱抱你吧,我的好朋友!快来分享礼物,分享快乐啦~  

开学啦,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玩游戏、学知识、锻炼身体、听故事……有小伙伴陪伴的童年多有趣!

 

新入园的小朋友,有着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在听听、玩玩、看看、尝尝等有趣的活动中,熟悉自己的班级,老师和小伙伴!

瞧,新来的小朋友一个个可棒了,在老师的引导下会自主喝水、洗手、吃饭哦!午休时间,小宝贝自己穿脱衣服,盖叠棉被,睡一个美美的午觉啦~

 

区角活动时间到了,面对教室里那么多色彩鲜艳又有趣的玩具,孩子们不亦乐乎。  

开学第一天,有个小朋友过生日,我们一起为他庆祝吧!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们度过了开学第一天,孩子们体验着与同伴、老师共同活动的快乐,体验着幼儿园生活的快乐。  

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特别提到“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重师大幼儿园将在此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全面加强园所管理,提升办园质量,办让社会、家长满意的幼儿教育,让孩子们在重师大幼儿园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周泽扬校长调研附属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