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补充协议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12日 14:51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2018年11月8日,我校与江津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补充协议。我校副校长杨如安与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伟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由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主持。

   会上,杨如安副校长对熊伟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成果寄予厚望。他表示,签订此次补充协议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将前期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杨副校长对我校当前的招生与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我校在基础教育板块具有人数多、规模大、水平高等特点,此次校地合作既有利于江津区借力我校的师资力量和基础教育资源,助推当地教育发展,又有利于高校结合实际进行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共同推进区域发展。他希望,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建设能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切实发挥作用,促进建立双方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伟向重庆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江津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此次校地双方补充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希望江津区能通过此次合作,依托我校资源搭建更宽广的人才培养平台,优化教师专业化成长环境,促进教育综合改革,在教师教育试验区共建上取得成效,实现双方携手共同发展。

   接下来,双方参会代表就此次校地合作的内容、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在“3+4”人才培养模式、在职老师进修、学前教育研究等具体合作项目上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最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交换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2015年江津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师范大学签订协议,合作共同建立校地一体化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此次补充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江津区教育综合改革,加快重庆师范大学与地方开放办学协同创新,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上一条:我校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数据、人工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