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15日 17:11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点击:[]次

  11月14日上午,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礼西一行到访我校并进行交流考察。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热情接待,并召开重庆师范大学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前,周校长带领白礼西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地质馆和生物馆并为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核心理念,以及我校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白礼西董事长表示我校博物馆建设很有特色,对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作交流会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会上,周校长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代表学校对白礼西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和“233”办学格局。白礼西董事长介绍了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和相关项目。

  随后,周泽扬校长代表我校同太极集团白礼西董事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补充协议签约仪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