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六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3年12月13日 09:04  点击:[]次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六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2-2023学年度合作办学履约事宜》《研究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经费结算事宜》《研究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线上班)项目合作办学经费结算事宜》《研究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合作办学经费结算事宜》《研究重庆师范大学-中科泰岳(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五项议题内容。参会人员对以上议题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孟小军指出,合作项目管理要规范细致,严格以合同为依据开展合作,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强化过程管理,提升合作效益。


  孟东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在国内合作事宜上要坚持原则,一是讲诚信,讲规范;二是大胆合作,防范风险;三是维护学校利益,坚持对等、互利、共赢的原则。


  学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与山东大学合作培养本科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