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3年03月21日 18:46  点击:[]次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

会议审议了重庆师范大学与重庆楷力教育合作终止及善后处理事宜、《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 重庆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终止与重庆楷力教育的合作,合作办学执行单位要做好合作终止后的相关善后工作;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师范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

孟东方在总结中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国内合作涉及面广,要按照程序规范、完善合作工作;二是合作实行院校两级管理,压实执行单位主体责任;三是涉及经费结算的合作项目,财务和审计要加强监管;四是合作项目“宁要好、不要多”,要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相关合作,积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五是要及时跟踪合作项目执行情况,确保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学校国内合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教师教育学院、继教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学校法律顾问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孟小军一行赴科大讯飞总部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