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2018年07月10日 10:00 附属实验小学 点击:[]次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是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一所高起点民办学校。学校依托于重庆师范大学60余年的教育研究积淀和丰富的课程资源,培养具有中国根基世界眼光的、具有智、雅、趣特质的国际公民。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拟招募有着教育理想,有能力并愿意加入重师大附小团队的才俊,共同助推学校的高品质内涵发展。根据人才选拔聘用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

 

一、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学科及职数

 

语文2名、数学3名、英语1名、音乐1名、综合实践活动(信息技术,熟悉电脑、网络)1名。

 

三、本次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简历接收截至时间:2018717日(星期二)17:00              

 

四、招聘条件及招聘教师类别

 

(一)成长型教师

 

1.第一学历不低于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部属六大师范大学毕业生优先。

 

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学生干部或奖学金获得者的应届生,或经学校多种岗位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4.各科教师要求专业对口。

 

(二)成熟型教师

 

1.第一学历不低于全日制本科,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有区级骨干教师、小高及以上职称者、有在市级示范小学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专家型教师

 

1.第一学历不低于全日制专科,女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全国、省、市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具有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市级教学名师或名师称号者、特级教师、获市级以上优秀青年教师或市级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教师待遇

 

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详情面谈。

 

五、报名及考试

 

1.报名方式,可通过网上投递简历,填写《应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网上投递请发送到邮箱:csfxzhaopin@163.com

 

3.请将应聘表、简历和支撑材料整合制作在一个word文档中,文件名为“学科+姓名+电话”。(特别提醒:文件不宜用超大附件,避免资料统一审核时过期)

 

咨询电话:6591025865916666          

 

4.学校将对初选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料复核,笔试和面试另行通知。

 

 

附件:《应聘情况登记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2018710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18年(第2次)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招聘附属幼儿园(沙坪坝园)园长助理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