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毕业纪念品征订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16:14  点击:[]次

   时光荏苒,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又到了离别的季节。在重庆师范大学的校园我们有太多的舍不得,舍不得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舍不得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和指导,更舍不得在学校度过的春夏秋冬……就让我们在这个伤别的季节,带着这些不舍,挥手告别昨天的精彩,定制一款属于你的毕业纪念品。

   今年,在招就处的推荐下,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百变大咖、美术学院的造·饰、音乐学院的Eleven重拾等学生创业团队共同组建团队,设计开发了几件毕业纪念品,我们挑选了2件供校内各单位和师生们自愿征订。

        一、征订截至时间

   由于产品是定制,制作周期15天左右,为保证在毕业生离校前到货,预定截止时间为6月11日(周一)17:00。

       二、征订方式 

   1.团体征订

   只接受校内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团体订单,若有需求请下载填写《2018毕业纪念品征订表》,加盖公章后,于截止时间前交大学城校区综合楼308室。

   2.个人征订

   个人通过微店预定,微店的认证商家为学生创业团队的注册公司“重庆依莱文眼镜有限公司”。微店请用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入下单支付定购。微店入口:(微信扫描)

         三、交货时间

    预计6月20-25日到货,届时第一时间通知征订单位和个人。

         四、结算方式 

    1.团体征订

    因为今年的毕业纪念品为学生创业团队运营,供销渠道均为学生团队成立的创业公司,校内二级单位自行以正常的企业财务票据对公转账结算。

    2.个人征订

    个人征订只能在指定的网销渠道线上支付。

         五、产品情况 

   1.“马鞭草标本”镇尺

   产品材质:亚克力

   产品工艺:亚克力uv、镶嵌、丝印  

   产品规格:包装盒20x7cm  镇尺16x6x2cm

   产品价格:38元/套  

   产品意义:搜集于2018年6月校园马鞭草制作成的标本作为主体,纪念重师校园特有的漂亮风景线,通过校园春夏秋冬的美图,母校祝福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深情依旧。 

   备注:微店可选择 非毕业生版本(无年份和毕业字样)  

       镇尺是放置在书桌案头上的文房用品,又叫纸镇或镇纸。镇纸,即指写字作画时用以压纸的东西,现今常见的多为长方条形,因故也称作镇尺、压尺。最初的镇纸是不固定形状的。有金、银、铜、玉、木、竹、石、瓷等材质,镇纸的起源是由于古代文人时常会把小型的青铜器、玉器放在案头上把玩欣赏,因为它们都有一定的分量,所以人们在玩赏的同时,也会兴手用来压纸或者是压书,久而久之,发展成为一种文房用具——镇纸。

 

样品展示:


     2.毕业纪念章

       产品材质:金属  

       产品工艺:冲压烤漆  

       产品规格:包装盒9x9cm  纪念章5x5cm

       产品价格:20元/套  

       产品意义:用重师校徽做主体,纪念在校时光伴随成长,母校祝福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深情依旧。

 

 

样品展示:

 

 


附件:2018年毕业纪念品征订表

                                                                校友会

                                                               2018.6.7

学生创业团队介绍:

1.胡璐,音乐学院音教专业。大学期间热衷于创业和市场工作,2017年成立重庆依莱文眼镜有限责任公司 曾获国家奖学金 特长 声乐 钢琴 英语

2.肖雯,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大一参加大学生创业比赛,2017年5月百变大咖咖啡厅在校图书馆2楼正式营业。特长:意式咖啡,单品咖啡冲泡,饮品制作

3.陈怡冲,美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

4.冯艺帆,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热爱美术 ,热爱设计,热爱生活。特长:美术、播音主持、舞台表演、舞蹈。

上一条:关于招聘附属幼儿园(沙坪坝园)园长助理的启事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第二次)聘用教师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