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师范大学首届校园创意平面设计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8年04月13日 22:57  点击:[]次

一、活动简介

为更好营造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高素质人才的育人氛围,积极引导学生把创新热情和创造激情与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相结合,在创新和创造中提高学生素质,鼓励和支持学生设计开发具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化元素、办学特色的文化创意作品,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举办此次校园创意平面设计大赛。

校园创意平面设计大赛的主要参与者为重庆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其参赛作品须是体现重庆师范大学特质的原创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标识图片、有意义的手工品、自创的生活必需品等。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意兴趣和创意思维,增强学生的创作动手能力和创意意识,同时给广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文化视角,提供不一样的创意思维。

我们会在参赛作品中,选出最受欢迎的数件作品的创作者进行奖励。另外,还会选取部分参赛作品制为成品作为学校特色文创产品展示或供校友们选用。

二、参赛作品

(一)  作品主题:与“重庆师范大学”(CNU)相关即可,构思创意不限

(二)  作品形式:参赛作品分为六个组别,①校园公仔类、②海报类、③贺卡类、④T恤衬衫类、⑤拎兜类、⑥其他类。

三、活动内容

(一)参赛方式

1、主/承办单位:本次设计大赛的主办方为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方为重庆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团

2、参赛人员及形式:参赛者必须是重庆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3、作品提交方式:

请于2018年5月5日24:00之前将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chongshiyinji@163.com。

实物与表格于2018年5月5日17:00之前交到校友会堂305室,覃莉滟同学处,联系方式13140230585

参赛作品提交时需附上 参赛信息表(见附件1)。

(二)评选办法

本次设计大赛拟采取两次评定(初选、复选)

初选:在六大组别中,按各组参选作品比例选出优秀作品进入第二轮复选。

复选:由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共同决议。

(1)专家评审。由校内部分机关单位教师及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进行评审。专家评审所占比重为60%

(2)大众评审。大众评审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两部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团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上发起投票,同时将招募二十位观众在最终的评选现场中参与作品评审与投票。两部分内容进行累加计算。大众评审所占比重为40%

(三)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共设置6个奖项。分别是:

“未来设计师大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

单项奖5名(奖项名称视作品实际情况而定),各奖励500元人民币;

另外所有入围复赛的同学,都将获得获奖证书一份

四、相关法律解释与说明

详情见附件2

五、比赛流程

 

4月17日至5月5日   报名、作品提交

5月5日至5月13日  作品评审

5月15日左右    公布结果并颁奖

 

附件:  

 

附件1: 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法律声明.pdf


 

 

网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上一条: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校内) 下一条:2018年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