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2018年04月30日 22:52  点击:[]次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重庆师范大学与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学校采取“协议管理、整体委托、自主办学”的创新办学模式,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投资兴建,重庆师范大学驻管理团队自主办学。  

学校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至德路10号,毗邻重师大校区,办学资源丰富。重师附中将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招收2018级初一年级学生。根据学校教学需要,面向社会招聘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各1名。欢迎符合条件的教师、应往届毕业生报考。  

 一、招聘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中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各1名。  

三、招聘范围和要求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未受任何处分;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热爱教育事业;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  

4.报考音乐教师岗位的,应具备基本音乐教学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擅长合唱指导、舞蹈排练、乐队组建等活动组织的考生优先。  

5.报考体育教师岗位的,应具备基本体育教学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擅长花样跳绳、足球教学与训练能力的考生优先。  

6.报考美术教师岗位的,应具备基本美术教学技能,具有书法教学能力、宣传策划能力、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的考生优先。  

7.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8.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教师待遇  

   1.经过考核合格录用的教师,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定劳务合同;  

   2.完成核定教学任务并通过考核,按《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薪酬管理规定》发放工资,学校按相关要求统一购买五险。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1.下载填写登记表;  

2.将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获奖情况、论文发表情况、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纪录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报名邮箱;  

3.电话通知入围考生考试内容及时间,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  

六、报名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丁老师  023-65916666  

2.报名邮箱:906478611@qq.com  

 

附件:1. 重师附中教师招聘登记表  

     2. 工作经历证明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第二次)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