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10月21日 17:12  点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021日上午,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3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支部书记牟萍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本支部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牟萍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内容,以“九个数字概括二十大”为题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要点,着重解读了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问题的论述。党课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支部党员同志深受启发。牟萍书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牢记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支部党员热议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汇报了二十大学习心得。会上还讨论了吸收彭羽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并布置了下一步支部组织生活任务。



 

上一条:我校与高新区联合召开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文化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