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2年10月07日 09:55  点击:[]次

105日下午,我校2022年第五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



会上,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负责人就《重庆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重庆师范大学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物局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建重庆考古文博学院合作协议书》及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参会人员对以上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校长孟东方做总结讲话。他就做好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校与企业、政府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促进彼此共同发展;二是要强化合作的规范性和实质性,形成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三是要发挥执行单位的主导性,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 下一条:校长孟东方带队赴巫溪县调研暨慰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