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4日 09:42  点击:[]次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与

联络中心、党政办、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团

委、图书馆、档案馆、编辑出版中心、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孟小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对“编辑出版物、作品集”“讲述重师故事”等八大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牵头负责的专项工作方案。孟小军副校长对各专项工作方案提出改进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

孟小军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即将在2024年举办的建校7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次重大历史性庆典活动,也是学校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扩大社会影响的良好机会。对做好校庆筹备和组织工作,孟小军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提高育人效果,彰显学校的社会影响;二是要细化方案,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优化专项方案,制定工作进度表,与合作部门协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三是要抓好统筹协调,落实具体责任,确保校庆各项活动周密有序、优质高效;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校庆活动宣传,做到线上线下联动,积极打造传播重师文化。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深化联动,着力推进阶段性工作,各项任务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圆满完成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以确保70周年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附属学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